
情人眼里出西施 。
千里之外遇见你,是命中注定的。三笑是一个徒劳的傻瓜。
这首诗的题目是《杭州民间诗集》。相信很多人都看过 ,即使没有 。名句“情人眼里出西施。我应该听说过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车是车主的爱人,不然人们也不会经常说“爱车”这么恶心的名词 。而且,车的情人还有一个好处。虽然它有四个轮子 ,但它不会离开你,不像她...嘿,别说了。
汽车就像情侣 。别人可能看不起他们 ,但是他们想念他们很久了。谁是我有轮子的爱人?是一辆 大众 途凯。是一个优秀的情人,还是一个像 高尔夫 一样杀尽男女老少的大众情人?不,它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 。中年人可能会看不起。而且 ,这里面的通病真的太多了。作为一个高度平台化的产品模型,你闭着眼睛也能轻松发现很多 。
第一,材料差

装甲车里到处都是硬塑料 ,给人的感觉并不高级。而且新车内部气味还是比较重的,每次开车都要开窗通风。布艺座椅容易吸附污垢和灰尘,坐起来的舒适度也只是一般。
二 、多媒体系统太渣 。
中触摸屏界面设计较差 ,屏幕尺寸比较小。多媒体系统的反应和流畅度只能算一般。我个人更喜欢听音乐 。事实上,选择Tukai的部分原因是为了Be ats 立体声。我以为它的效果会很好,其实很差,不能给听觉太多的享受。所以后期有点钱了 ,还要考虑升级音响 。
第三,动力太肉
1.5L发动机启动后动力更好,但起步和加速超车时动力明显不足。地板油机不吼走 ,可能也和我经常满载有关。

第四,车内隔音效果不好
行驶过程中可以听到明显的轮胎噪音从底盘上来,时间长了会让人感觉烦躁 。打开门皮后 ,可以看到里面没有隔音。于是马上去改装店修,但是只修了门板,没修全车。有钱了再说吧!
我是怎么喜欢上问题多多的路甲的?就像真的喜欢一个人 ,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 。平时,我有开车的习惯。路上看到有人开着路甲,我就忍不住骂他:怎么会有人跟我一样蠢。?其实我是受不了大众的人偶设计 ,所以经常逛某宝看改装件。本来打算先完成轮毂,但是一看,我妈太贵了!
当我发现我经常重复这两件事的时候,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路甲 。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 ,应该就是这样吧!
我猜你很想知道缺点这么多的路甲还有什么优点。个人认为大空房就是其中之一。路甲的空室性能确实不错,有时候我觉得和紧凑型SUV没什么区别 。我对途凯座椅的包裹很满意。会让我有小时候躲在衣柜里拿着小灯玩玩具一样的安全感。
其次,底盘质感极佳 ,操控性好 。我以前开过高尔夫,驾驶感很好。图凯给我的感觉是高尔夫高了一点。唯一后悔的是选了1.5L如果多花点钱选1.4T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。
如果可以重来,我还是会选择路甲 ,路甲是最忠实的伴侣,尽管它有着材质差、隔音差、动力弱等诸多缺点。但它也有优点。可以装很多我乱七八糟的东西 。它能让我在车技不佳的城市里像鱼一样轻盈灵活。它的价格是我这种刚出社会的年轻人可以承受的。总之,我喜欢这辆车!
@2019